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推动文化和旅游恢复发展
发布时间:2020-03-26 10:0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3-26

  3月24日,四川省省长尹力主持召开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会议提出,要凝聚推动四川文化和旅游恢复发展的强大合力,进一步推动文化和旅游业发展。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副省长杨兴平,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四川省文旅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音乐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审议了全省文化和旅游疫后恢复发展计划以及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提出,四川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形势的准确研判掌握,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把文化和旅游产业恢复和发展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物质和精神生活需求。要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复工复产效率和水平;突出解决实际困难问题,扎实做好文旅项目建设和文旅企业帮扶工作;打造品牌、提升品质,加快促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

  会议强调,文化和旅游产业涉及面广,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及各成员单位要各尽其责、齐抓共管。领导小组要进一步健全统筹协调机制,推动解决全省文旅产业恢复发展和文旅重大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积极作为,抓紧研究部署,推动工作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信息通报、跟踪督办等工作。(胡彦殊 白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