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传达学习
全省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07 16:21 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4-07

  4月3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全省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抓好全省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同志指出,要强化风险意识,清醒认识到当前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火、防汛抗旱、防地质灾害、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领域安全风险防范的严峻形势,充分认清并严格落实好特殊时期特殊阶段的特殊要求。要敢于担当履责,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建立健全安全风险防范体系,全面落实好行业安全监管责任。会议要求,要全面开展排查整治,按照职能职责,督导各地严格落实文旅行业属地管理责任,对各类文化旅游场所、各类文化旅游节庆活动和各类文化旅游设施设备,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督导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强化教育管理,当前仍处于疫情期间,清明、五一、端午等小长假密集到来,要针对性加强干部职工及家人的教育管理,有效确保厅机关、直属单位和行业系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