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2019年度入境旅游奖励评审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5 12:16 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15

  5月13日,四川省2019年度入境旅游奖励评审工作推进会召开,来自全省的31家入境游旅行社、55名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严飒爽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新冠疫情让所有从事入境旅游业务的旅行社受到很大的影响,旅行社面临着极大的困境和生存压力,为激励旅行社更好的开展入境游业务,推进四川省入境游事业的发展,也为了切实帮扶企业,舒缓企业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提前谋划,提早入手,在疫情可控的情况下,迅速启动了2019年度入境旅游奖励评审工作;她在讲话中强调,所有参评的入境游旅行社要严格按照《四川省入境旅游奖励办法》准备相关评审材料,纠正去年在申报评审材料中的种种失误,认真、仔细、高质量的按时提交申报材料;她在讲话中要求相关处室、第三方评审机构尽快按照评审要求完成此项工作,给予旅行社实实在在的资金奖励支持,诚心真情纾困,助力它们渡过难关。

  会上,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入境游形势,解读了即将出台的《四川省发展入境旅游激励办法》,对2019年度入境旅游奖励申报提出了相关纪律要求。天勤会计师事务所老师辅导讲解了如何申报及评审的有关细节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