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云游四川”助力四川文旅海外推广工作“疫”后重生
发布时间:2020-06-18 09:40 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6-18

  6月13日,在第十五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来临之际,中国文化中心、中国驻海外旅游办事处联合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推出了英语、法语、德语、俄语、西语、韩语、日语等超过7国语言的“天府四川,云享非遗”线上主题展览,让海内外网友动动指尖就能在“云”端邂逅四川非遗之美。

  在四川文旅线下宣传和推广营销因全球疫情全面受阻之时,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克服疫情影响,精准用力,全面启动“云游四川”线上推广,将推广重心由线下转向线上,并积极融入文化和旅游部境外宣推矩阵、借力“云游中国”平台,加强国际传播合作,打造对外文旅桥梁,进一步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职能,培育新兴“云游四川”文旅品牌,释放开放四川新内涵,将天府四川的魅力,传至境外各主要入境游客源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