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美丽乡村建设文化创意设计人才在线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6-25 16:23 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6-25

  6月20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主办,文化和旅游部四川培训基地(四川省旅游培训中心)承办的“中宣部全国文艺业务骨干培训——美丽乡村建设文化创意设计人才培训班”在线培训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80名乡村振兴带头人、乡村文创设计师、民宿运营和策划人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来展开。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乡村旅游和文化创意设计人才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示范和骨干带头能力,进一步推进乡村文化和旅游工作者队伍建设,助力乡村文旅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此次培训借助高质量的线上培训体系,打破了特殊时期的面授培训屏障,具有很强的实效性和针对性,满足了参训人员学习的自主化、个性化、多样化,促进了基地线上培训的规范化、高效化、专业化。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新颖的创新培训,也是一次便捷的实战培训,虽然没有亲身在同一个实体教室学习,但是在“云教室”里已经是零距离地感受到了教师们、同学们互相学习、互相探求知识的热情与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