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0-07-24 09:2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7-24

  近日,以“安逸走四川 避暑光雾山”为主题的四川省第十一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在巴中市举办开幕仪式,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出席。

  开幕仪式上发布了巴中南江光雾山汽车营地、乐山63号自驾营地、新津斑竹林318房车营地等8个2020首批四川自驾游精品营地。巴中市发布了五大精品旅游线路,聚焦千年米仓古道、秀美巴山民宿、森林康养避暑、溶洞地质研学、川陕苏区历史,将光雾山景区、米仓山景区、十八月潭景区、燕溪堂、诺水河溶洞群、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等串联起来。

  节会期间,将举办巴中市非遗展演、自驾游露营等特色主题活动,并为游客准备了巴中市醉美玉湖龙舟邀请赛、巴中市醉美玉湖抢鱼活动、相约漂流·植梦西厢体验游、千人太极、南江县庆祝丰收系列等二十余项配套活动,全方位展现巴中的文化底蕴、风土人情、乡村旅游面貌以及文旅融合成果。(陈俊成 白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