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加快文化和旅游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06 10:4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11-06

  11月4日,四川省文旅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成都召开,对全省文化和旅游重点项目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四川省副省长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0年1至9月四川省文化和旅游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成都市、眉山市、都江堰市、九寨沟县等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提出,抓好文化和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既是对冲疫情影响、稳住经济基本盘的现实需要,也是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必然要求。全省各地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2020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部署,按照“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要求,扎实做好文旅重点项目工作;要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十四五”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抓好项目谋划,发挥企业、园区和人才作用抓好项目招引,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抓好项目推进;要用好用足信贷金融、专项债券等支持政策,强化土地、规划等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保障各项文旅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白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