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全国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专题班在成都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6 10:11 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1-26

  近日,2020年全国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专题班(第一期)在四川成都举办。专题班由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主办,文化和旅游部四川培训基地、四川省旅游培训中心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班为期6天,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交流分享等方式,围绕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战略,就乡村文化和旅游产业政策、疫情对文化和旅游产业的影响以及应对策略、新媒体在文化和旅游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与运用、夜间旅游经济、乡村土地资源的保护与利用、基层文化建设、文创产品开发、乡村景观开发等方面,对2020年度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支持项目的部分入选人员展开培训,课堂上还就产品特色挖掘、品牌创新、商业运营、投融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