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2020年成渝文采会线上线下可观可感
发布时间:2020-11-30 10:02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0-11-30

  为推动成渝地区文化旅游公共服务资源共享、平台共建、活动共办,11月27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主办的2020年成渝地区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及产品采购大会暨成都市第三届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超市活动(简称“文采会”)在四川成都国际非遗博览园举办。

  本届文采会吸引来自四川、重庆以及北京、上海、广东、湖南、西藏等地的304家参展商、849个项目和产品入驻线上平台,110家优质企业参加线下超市活动。

  今年的文采会发布了地区文化旅游公共服务采购需求清单,公布了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文化服务项目工作流程,方便企业获取地区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相关的需求信息。文采会采用“线上+线下”模式,线下活动设置了展示区、推介展演区、座谈区、洽谈签约区、直播区等7个区域,展厅面积约4000平方米,集现场展示、直播推介、行业交流座谈等活动为一体,既为业内人士搭建专业的交流交易平台,也让群众可观可感,体验文旅公共服务。

  作为本次活动的线上活动主平台,“文化天府”成都市公共文化服务云平台的线上产品涵盖文艺创作展演、文旅讲座培训、文旅志愿服务、数字文旅公共服务等15个类别,紧贴百姓需求,文旅特色突出。(王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