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研学旅行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8 12:15 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5-28

  5月27日下午,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教育厅和乐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四川省研学旅行大会在峨眉山市召开。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落实国家关于研学旅行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回顾总结四川省研学旅行工作取得的经验,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把研学旅行工作推向深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人才效益的统一。

  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四川将初步形成党委政府主导、相关部门协同、学校和机构实施的研学旅行实践工作推动的新格局,更好满足社会各界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和服务的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