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启动2021文化和旅游消费季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12:23 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5-28

  5月26日,文化和旅游消费工作现场交流活动(西南片区)暨2021四川省文化和旅游消费季启动仪式在成都太古里举行。

  启动仪式上,四川精心策划推出了“不夜四川·美学生活”“智游巴蜀·云享未来”“红色巴蜀·百年峥嵘”“音你而来·乐动天府”“文创四川·消费出彩”“国潮四川·大美非遗”“健康生活·安逸消费”“公共服务·文旅惠民”等八大主题共计2610项系列活动,月月有主题,季季有特色,为广大游客带来全新消费体验,持续推动消费扩容提质。

  活动现场,由重庆市渝中区、成都市、昆明市牵头,联动8个试点城市,共计11个示范试点城市,携手共建全国西南区域文化和旅游消费城市群推进联盟,在全国率先打造区域文化和旅游消费城市群。全国西南区域文化和旅游消费城市群推进联盟将形成紧密的联络沟通机制,秉持“政策共创、线路互推、信息互通、游客互送、合力推进”的理念,共同研究完善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的具体措施方法,将西南片区文化和旅游消费城市打造成中国一流、国际知名文化和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