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多彩金秋·安逸四川”新产品亮相
发布时间:2021-09-15 09:5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9-15

  9月13日,“多彩金秋·安逸四川”主题发布会在成都宽窄巷子举办。会上发布了10条四川金秋旅游线路、“信用游”等文化和旅游特色活动,以及“‘安逸熊猫’线上线下市集”等主题推广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四川省文化和旅游消费活力。

  据介绍,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将联合芝麻信用、文化和旅游服务机构等在全省推出“信用游”,并将乐山大佛景区打造为首个“信用游”示范景区。乐山大佛景区内有望率先实现“先用后付”“先游后付”、减免押金等便捷消费服务。“信用游”还将作为四川省内旅游服务的重点模式进行全面推广和应用,在3年内为四川省游客减免押金100亿元,其中,“信用住”将在四川省覆盖80%的酒店、免押租车覆盖80%的地区、免押共享服务覆盖80%的景区。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还联合支付宝推出多项便捷数字化文旅服务,在9月至10月推出“安逸四川”电子旅游卡;10月中旬在成都市猛追湾望平街开展持续3天的“安逸熊猫”周末市集,并依托支付宝举办线上市集。9月至11月,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还推出“多彩金秋·安逸四川”系列金秋文化和旅游活动,推出一批丰富多样的文化和旅游新产品、新玩法、新线路。(陈俊成 白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