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积极稳妥恢复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08:05 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11-24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迅速贯彻落实省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全省中高风险区清零全面“解封”的通知精神,在强调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精准防控的同时,出台“松绑”措施,积极稳妥恢复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活动。

  有序恢复跨省旅游业务。全省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恢复经营无中高风险地区的省(区、市)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维持暂停省内外旅游专列业务,暂停经营有中高风险地区的省(区、市)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解除原风险区周边区域文化和旅游经营限制。原被确定为中高风险区周边区域的A级旅游景区、公共文化场馆、歌舞厅、游戏厅和上网服务场所全面恢复正常经营;按照属地疫情指挥部要求和文化和旅游部有关防控指南,举办文化和旅游活动,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A级旅游景区强化“两个规范”。规范设置临时隔离点,储备必需防疫物资,加强预案演练,做好应急处置准备;规范落实景区内餐饮场所分隔就餐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