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东
山东
山东青岛举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8-08-24 10:15 来源: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08-24

  822日,由山东省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青岛市总工会共同举办的青岛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举行。

    竞赛活动包括执法程序规范、法律法规测试、网络案件办理三项测试以及网络执法实操业务培训。山东省文化厅、省文化市场稽查队的领导莅临指导,并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和授课老师。市、区两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共派出12支代表队,48名执法人员参加了竞赛。济宁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派员全程观摩。

    经过激烈的角逐,崂山区等6个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一、二、三等奖,王兆杰等10名同志分获个人总分一、二、三等奖,城阳区等4支代表队分获法律法规测试团体单项奖前三名,胶州市等3支代表队分获执法程序规范测试团体单项奖前三名,市北区等3支代表队分获网络案件办理测试团体单项奖前三名,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10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是进一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前一阶段岗位练兵成果的检验,为全市文化执法人员提供了一个切磋业务、展示技能的平台。按照全市竞赛活动方案安排,市区两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采取法规学习、在线培训、业务讲座、以案施训等形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岗位练兵活动。参赛队员在做好一线执法工作的同时,精心准备,努力付出,在竞赛中团结拼搏、比先争优,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业务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