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东
山东
山东省各地积极打造提升红色旅游景区
发布时间:2019-08-06 11:34 来源: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8-06

  山东省各地积极打造提升红色旅游景区。山东全省建成红色旅游景区近百个,其中A级景区49个(5A级景区3个、4A级景区11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24个,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18个、省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34个;“革命战争或重大事件发生地”与“革命烈士陵园”所占比例较大,分别为31.99%和22.03%,“中国共产党各级重要机构曾经的所在地旧址”占16.74%,“为纪念与中国共产党有关的事件建立的各类综合性或专题性纪念馆、博物馆、展览馆”占12.71%,“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建设的具有特定时代背景的标志性的建筑工程”占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