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东
山东
山东青岛上半年旅游收入同比增13%
发布时间:2019-09-05 09:4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09-05
  山东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近日召开全市文化和旅游上半年工作会议,重点围绕上级决策执行、文旅资源平台搭建等,全面总结了上半年文旅融合工作成果和经验。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青岛市接待游客4205.73万人次,同比增长7.13%;实现旅游总收入775.76亿元,同比增长13.06%。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推出“海上看青岛”品牌,海上休闲游、帆都海之旅、夜游三湾、夜游浮山湾等4条航线持续发力,滨海旅游内涵不断丰富。通过专业节会搭建平台,整合产业链资源,完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生态体系,举办了2019中国(青岛)工艺美术博览会暨文化旅游商品交易会、第四届世界厨师艺术节等众多大型国际展会活动。不断在优化产业发展环境、狠抓招商引资、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强化城市营销等方面发力,制定了相关政策文件,单体投资5000万元以上在谈、签约、在建重点文旅项目达到9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