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东
山东
好客山东:文化圣地 度假天堂
发布时间:2020-01-02 10:3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1-02

  2019年,为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编制了《山东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规划》,旅游接待人次和总收入持续增长,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加快,文化旅游消费潜力进一步激发,文旅融合新业态不断丰富,旅游景区、度假区发展质量实现提升。为挖掘市场潜力、提供丰富优质的文化和旅游消费,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了“山东人游山东”“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等系列活动,推出一系列便民、利民、惠民措施。同时,通过“2019全国非遗曲艺周”“2019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等有影响力的活动,加快新旧能动转换,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提质增效,有效推动山东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