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东
山东
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卫健委联合发文
鼓励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旅游出行
发布时间:2020-06-05 11:37 来源: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06-05
  6月4日,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转发《关于组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旅游休闲并予以相关企业补助的通知》的通知。
  通知指出,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组织赴湖北及省内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单独成团旅游休闲的旅行社企业给予每人每团次补助50元。通知落实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对一线医务人员界定、申报审批及补助金发放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通知要求,务必组织好对旅行社单独组织一线医护人员团队给予奖补的申报审批工作,进一步激励关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