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东
山东
“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02 11:2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9-02
  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济南市政府主办,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山东省暨济南市发团仪式日前在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举办。山东省副省长凌文出席发团仪式。
  据了解,9月16日至20日,2020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将在济南举办。为丰富大会内容,进一步宣传展示山东,山东省委、省政府确定在全省范围开展 “一十百千万”文旅嘉年华活动,“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活动是其中重要内容。为办好“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活动,全省各地整合推出众多特色产品、130条经典旅游线路以及景区、星级饭店、文艺演出等多类优惠举措;开展旅行社、景区、星级饭店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组织从业人员进行技能比武、加强岗位练兵,规范市场秩序、优化旅游环境;邀请数百个观光旅游团、嘉宾考察团、对口援建团,深入体验山东休闲度假、红色旅游、乡村旅游、康养旅游、工业旅游等特色产品。
  当天活动启动后,20辆旅游大巴车和近百辆自驾车满载游客启程,奔赴山东各地。(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