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东
山东
济南市举办“百年征程·时代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济南市优秀剧目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09:33 来源: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05-20

  5月中旬至6月上旬,济南市举办“百年征程·时代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济南市优秀剧目展演活动。

  本次展演作品紧扣爱党爱国主旋律,既有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的红色经典,又有着眼现实、讴歌时代的现实力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市5大剧场、8家文艺院团、近千名文艺工作者倾情打造12台剧目、17场演出,生动演绎建党百年奋斗历程,续写新的时代华章。

  参加展演的12台剧目,均遴选自济南市市属国有文艺院团近年来倾力创作的精品剧目,涵盖音乐剧、京剧、吕剧、莱芜梆子、杂技、曲艺、儿童剧等多种艺术形式,许多剧目屡获国家级及省市级奖项,集中展示济南市文艺创作的最新成果。剧目汇聚各个艺术院团老、中、青三代优秀演员,给观众奉上难得的艺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