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东
山东
山东启动百场红色自驾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11:5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6-01

  5月30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聊城市政府主办的山东红色旅游宣传推广现场会暨百场红色自驾游活动在聊城市阳谷县启动。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春生表示,山东省自驾、租车出游的游客占比约为56.76%。山东省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坚持守正创新,丰富红色旅游产品供给,不断推出红色旅游优质产品及线路。同时,全省自驾游组织要积极联动,策划推出深受游客喜爱的红色旅游自驾活动,不断增强红色旅游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聊城市副市长马卫红介绍,山东红色旅游宣传推广现场会暨百场红色自驾游活动启动仪式选择在聊城阳谷县刘邓大军渡河纪念园举办,既宣传了聊城的红色文化和旅游资源,也将带动更多游客了解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长革命知识。

  据了解,山东百场红色自驾游活动把山东各地红色旅游景区、革命类博物馆、纪念馆、陈列馆、革命遗址串点成线,形成有效的市场供给,构建起“周周有红色自驾活动、时时有红色自驾产品”的红色旅游创新发展格局。同时,中石油山东销售分公司将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助力红色旅游推广创新实践,增强红色出行吸引力,推出红色自驾出游优惠政策,定向发行专属优惠卡,定向发放1000万元代金券,打造50个红色旅游主题站、100个自驾休息驿站、120个自驾免费洗车站点。(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