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东
山东
山东启动“百名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第二轮宣讲
发布时间:2021-08-25 10:2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8-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山东省“百名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第二轮省级宣讲活动日前在济南启动。首场宣讲在浪潮集团举办,近百名党员现场观看。

  通过聆听红色故事,浪潮集团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要提高担负新时代国企历史使命的自觉性、主动性,为实现浪潮集团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龙头企业、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优秀服务商、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骨干企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介绍,本轮宣讲活动从全省百名红色讲解员中优选13名讲解员,通过进机关、进高校、进企业、进景区等渠道,以群众喜闻乐见、灵活生动的形式巡回宣讲,每场宣讲选择8至10个有代表性的山东红色故事。活动旨在通过持续深入开展宣讲活动让红色讲解员成为红色旅游的形象大使、红色文化的宣传大使、红色精神的传播大使,让红色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正确认知历史中走向未来,在延续革命精神、永葆初心使命中开拓前进。(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