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东
山东
青岛:开展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1:0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6-02
  近日,青岛市2022年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促进活动启动仪式在五四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青岛市政府主办,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各区(市)文化和旅游局协办。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发放了本年度首批政府文旅惠民消费券,为12家文旅企业颁发了“青岛市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促进活动突出贡献文旅企业”奖牌。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与6家金融机构签约,各方将围绕服务企业纾困发展、开展文旅消费惠民活动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该局还与6家青岛市2022年文旅消费促进活动合作企业签约。启动仪式上还成立了青岛市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平台合作组织,举办了文旅消费促进活动成果展、惠民画展、创意市集等。
  据了解,青岛市2022年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促进活动的补贴内容包括12类项目,其中,景区门票、文艺演出、影视动漫、文博非遗类中涉及室内文化和旅游项目的,最高补贴消费金额的30%,其他文化和旅游类项目最高补贴消费金额的20%。(肖相波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