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东
山东
“厚道齐鲁地,美德山东人”摄影作品展在济南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04 08:57 来源: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08-04

  8月2日,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组委会主办,山东省摄影家协会、济南市美术馆(济南画院)承办,山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协办的“厚道齐鲁地,美德山东人”摄影作品展在济南市美术馆开展。

  本次展览以“厚道齐鲁地 美德山东人”为主题,共展出120件优秀摄影作品,由道德榜样润人心、凡人善举聚微光、和谐家风济世长、培根铸魂肩使命四个板块组成。展览通过作品,倡导求仁重义、尊礼守信、向善行孝、尚勇坚毅的思想理念,营造“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的良好氛围,鼓舞广大齐鲁儿女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