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业界共话旅游演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30 09:0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0-30

  近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等指导,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陕西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主办的推动旅游演艺行业高质量发展观摩研讨会在陕西华清宫景区召开。来自国内文化旅游管理部门、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和陕西旅游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就加强旅游演艺标准化管理、推动旅游演艺高质量发展等进行现场观摩和研讨。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梦榆希望,旅游演艺行业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推动旅游演艺产品建设和标准化进程,推动专家学者取得更加丰硕的理论成果。

  与会专家认为,陕旅集团演艺的成功之路是演艺标准化的成功之路,希望旅游演艺行业要坚持走标准化之路,探索演艺综合标准化。另外,旅游演艺标准的研究和推广将对中国演出质量提升和市场秩序规范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对实景演出产业质量提升、保障消费者权益、促进产业链延伸起到更好的促进作用。

  研讨会上,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与华清宫景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旅游演艺行业发展研究,提高我国旅游演艺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推动旅游演艺提质增效。(潘显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