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陕西推动文旅与金融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07 11:15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1-07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日前在西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动陕西文化和旅游业与金融业融合发展,助力陕西由文化大省向文化强省迈进。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任宗哲表示,文旅产业健康发展离不开金融的强力支持,各文旅企业需要不断增强作为市场主体的内生动力。此次双方再度携手合作,就是要共架合作之桥、共铺服务之路、共绘发展蓝图,营造更为优质的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广大文旅企业。

  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高志新表示,为陕西文化产业和文旅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是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担当和责任,双方将共同打造金融文化新生态,通过加大文化旅游产业信贷投放,进一步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全面提升文化旅游金融服务水平,提高陕西“文化自信”,助推陕西文化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潘显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