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陕西加强文旅市场执法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9-12-02 11:4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2-02

  近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汉中举办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能力提高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规范化水平,促进执法队伍正规化建设,强化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监管。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郝占延围绕强化担当意识,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强化忧患意识,正确认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强化进取意识,着力提升综合执法能力和水平等三个方面,阐述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和任务。他要求参训学员通过培训提升执法水平,提高办案质量,进一步更新观念转变作风,为维护规范有效的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培训班邀请执法领域专家、先进地市的执法负责人和执法骨干授课,对法律法规和执法要点进行解读、解析经典案例、分享执法心得,并与参训学员们探讨如何打造陕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铁军”,共同推动陕西文化和旅游市场继续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潘显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