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将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9 11:15 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29

  9月28日上午,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宝鸡市召开。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通报艺术节筹备情况,省、市文化和旅游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回答记者提问,中央驻陕以及省内40余家媒体参加发布会。

  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以“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宗旨,以“办好九艺节 讴歌新时代”为主题,坚持精品、惠民、节俭、可持续的办节原则,将于10月15日至11月15日在宝鸡市举办,通过展演充分展示近3年来陕西省文艺创作的丰硕成果和文艺工作者的精神风貌。

  本届艺术节将于10月15日在宝鸡大剧院开幕,开幕式后,宝鸡市艺术剧院排演的舞剧《青铜》将进行演出。艺术节期间,来自全省10个市区的32台参评剧目、80件群众文艺作品将角逐文华奖和群星奖,541件作品参加全省优秀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此外,还将组织21台优秀剧目在全省各市(区)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