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文化陕西”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14 09:57 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0-14

  10月13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文化陕西”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办。此次会议借助“第七届丝绸之路电影节”活动的开展,旨在催进“影视+旅游”的文旅发展模式,推广宣传文旅市场新引擎,刺激文旅消费,带动陕西文化旅游发展。

  西安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搭建起文化桥梁,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民心相通、文化交流、文明互鉴的新途径。今年电影节突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以“丝路连接世界、电影和合文明”为主题,着力彰显“一带一路”特色。此次旅游推介会旨在通过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宣传陕西,发挥影视作品在推动文化旅游宣传方面的积极作用,促进影视和文化旅游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