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西安研学产品让青少年“边游边学”
发布时间:2022-07-26 09:1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朱雪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7-26

  7月24日,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文物局、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品读长安 研学赋能”西安市研学旅行推广活动暨“西安旅游协会·教育研学分会”揭牌仪式在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举办。

  活动推出了追寻历史、亲近自然、筑梦少年、盛世古韵、素质拓展等主题的30余个研学点位,推荐了励志拓展型、体验考察型、文化康乐型、自然观赏型、知识科普型等5种类型的60余个研学基地(场所),旨在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的知识技能,培养其独立与创造的精神,促使其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活动现场,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等4家单位围绕人文、历史、工业、生态、自然等方面的研学内容进行了推介。(任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