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开展全区文化系统外事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05 09:21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19-05-05

  4月25日至26日,西藏自治区文化厅举办了全区文化系统外事工作培训班。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采取理论讲座、案例分析和实战模拟相结合的方式,对涉外宣传工作、舆论引导、突发事件处理、外事纪律和礼宾礼仪、出国审批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文化对外宣传工作相关政策,提高了文化对外交流工作和外事工作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了做好对外文化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训班对于今后推动西藏自治区文化对外交流、合作和宣传工作具有重要作用。此次培训得到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外事办公室、自治区安全厅等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相关部门分管外事工作的领导和同志进行了针对性、实效性强的专题讲座和培训。

  西藏自治区7个地(市)文化战线、文化厅机关、文物局机关及文化厅属单位负责外事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共42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