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代表团参展北京文博会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9-06-10 10:15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19-06-10

  5月29日至6月1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西藏自治区文化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副厅长桑布带队的西藏文化创意企业代表团参展。此届展会西藏馆的设计布展、组织企业参展等工作具体由山南市文化局负责。

  西藏展厅以“藏源山南、幸福家园”为主题的展厅设计简约、产品丰富。180平米的展厅内,西藏第一座宫殿——雍布拉康、“碧玉湖”——羊卓雍措等反映山南历史文化和自然风光的大幅图片引人注目。本次展会,共有山南市乃东区民族毛哗叽手工编织专业合作社等8家企业(合作社)参展,产品有文化创意产品、民族手工艺制品、藏药和其他高原特色产品共50多种、1000多件。为期4天的展会现场销售和订单达725740元(其中销售16780元,订单708960元),发放宣传单500余册,播放山南文化旅游宣传视频30余小时,节目展演10场,国内外参展观众人数达2万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