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区小微文化企业创新创业服务基地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7-24 10:40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19-07-24

  7月10日,西藏自治区小微文化企业创新创业服务基地组织入驻企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并围绕西藏自治区小微文化企业创新创业服务基地日常工作、《文化产业促进法(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区文化厅产业发展与资源开发处(以下简称“产资处”)负责人、文创基地运营中心负责人、各入驻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深刻阐述了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意义,引导基地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组织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要求,厅产资处、基地运营中心自觉加强学习,把握时代脉搏,深刻领会党的精神,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发挥机构职能,全心全意为入驻企业提供服务;入驻企业保持艰苦奋斗精神,加快发展,团结一致打造“文创西藏”区域公用品牌,带领民族文化走向世界。

  结合西藏自治区文化产业实际,入驻企业积极发言,围绕自身工作实际和突出问题,对厅产资处和基地日常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并就《文化产业促进法(征求意见稿)》展开讨论,针对创作生产、文化企业、文化市场等方面提出意见。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与会人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具备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厅产资处和基地认真听取了入驻企业的意见建议,表示要把此次交流成果落实和体现在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党员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