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开展2019年持证导游全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14 09:2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0-14
  近日,2019年西藏自治区持证导游全员培训在拉萨启动。此轮培训分为5期,每期4天,共培训持证从业导游2000余人。 
  据介绍,此轮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旨在重点增强从业导游在政治安全、规范讲解、职业道德等方面综合素质。培训内容包括思想政治教育、国家安全和职业道德教育、业务能力提升、景点规范讲解、交流讨论与培训考核等5个专题。 
  在首期培训班上,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参加培训不仅能加深对西藏文化和景点历史的深入了解,更利于提升政治思想意识、工作技能和服务意识。他们将把此次培训中的学习成果与今后的工作实际相结合,努力成为有担当、有作为、无愧于时代的好导游,积极发挥好旅游窗口的宣传带动作用,做好西藏文化的传播者,为建设和谐美丽西藏贡献一份力量。(李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