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区区域公用品牌“文创西藏” 
荣获“‘一带一路’倡议国际最佳品牌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9-10-25 10:01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19-10-25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文化厅指导运营的“西藏特色文化产业空中之窗·航悦悠享”携手“西藏自治区区域公用品牌——‘文创西藏’”参加在韩国光州金大中会展中心开幕的“2019韩国光州国际文化创意产品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西藏自治区区域公用品牌——“文创西藏”荣获韩国金大中国际会展中心金基泰本部长授予的“‘一带一路’倡议文化旅游产业融合最佳品牌创新奖”,这是西藏自治区首次在国际同类大展中获得的专业奖项(UFI认证),是全球文创产业领域机构和专家对“文创西藏”区域公用品牌的最高赞赏与高度认可。 

  截至2018年底,西藏各类文化企业超过6000余家,从业人员5万余人,年产值过46亿元,年均增速保持15%以上,文化产业对西藏地区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越来越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