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昌都应约亮相福建文博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09:59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19-11-21
  11月1日,第十二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在福建省文旅厅支持下,受西藏自治区文化厅委托,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昌都市文化局牵头组织昌都团,代表西藏自治区参加第十二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此次文博会昌都展馆面积达286平方米,设计风格以康巴地区特别是昌都地区的建筑元素为主,昌都共有康·勉萨画派唐卡画院、扎西杰粑藏式彩绘手工艺、岗翁布商贸等9家企业参展,展销产品包括唐卡作品、黑陶手工艺品、象牙玉手工制品、藏香、嘎乌、藏式包等。文博会期间,昌都展馆共吸引了5.6万人次的观众,现场交易额约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