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赴京津冀邀客冬游
发布时间:2019-11-27 09:4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1-27

  11月25日,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新奥集团主办的“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旅游推介活动在河北廊坊举办。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河北省副省长夏延军出席并致辞。这是西藏自治区“旅游+文化+展销”大型复合推介活动首次在区外亮相。

  多吉次珠表示,为促进西藏旅游业全域全时发展,深度打造“地球第三极”品牌,有效激活西藏冬季旅游市场,自治区党委、政府推出了“冬游西藏”市场促进活动。这是西藏旅游发展史上力度最大的优惠政策措施,活动得到业界和游客的广泛关注,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持续扩大“冬游西藏”影响力和号召力,启动了第三轮冬游西藏活动,诚邀京津冀地区游客冬季赴藏旅游。

  此次活动由“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旅游推介会、西藏精品旅游商品展销会、巅峰之夜音乐会组成。推介会上,主办方分别对冬季西藏旅游资源、优惠政策及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进行推介。西藏精品旅游产品展销会展示了300余件优秀旅游文创产品、农产品、手工艺品,巅峰之夜活动中,西藏自治区80余位艺术家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会。(李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