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文艺家深入南木林县 
开展脱贫攻坚一线采风
发布时间:2020-05-14 11:51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20-05-14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文化厅组织实施的“百名记者文艺家深入脱贫攻坚一线采风创作活动”第一站在南木林县展开。尔琼等文艺家组成的采风小组一行赴南木林县仁欧村、白玛当村、昌果村脱贫攻坚一线,挖掘南木林县脱贫攻坚亮点,呈现脱贫攻坚成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油呐喊、营造氛围。

  此次采风中,采风小组走进南木林县乡镇村居,走到群众中去,同扶贫干部面对面,同农牧民群众面对面,把笔墨留在田间地头,用镜头对准普通农牧民群众,聚焦脱贫攻坚重点题材,重点挖掘了一批反映南木林县脱贫攻坚生动实践、展现我县脱贫攻坚壮丽画卷的新闻素材。

  参与活动的采风小组组长尔琼说:“自西藏自治区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各市县乡村风貌焕然一新。对文艺家而言,这样的变化非常值得期待,也非常值得表现。”尔琼表示,此次采风看到南木林县脱贫攻坚取得了明显成效和成绩,广大农牧民群众生活也是蒸蒸日上,非常值得肯定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