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县(区)艺术团管理人员数字文化资源建设培训班
在日喀则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07-22 14:15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20-07-22

  为推进全民艺术普及工作,加强社会文艺骨干队伍建设,提升基层艺术团队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促进艺术团更好发展,7月20日,由西藏自治区文化厅主办,西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日喀则市文化局承办,日喀则市群众艺术馆协办的2020年西藏自治区县(区)艺术团管理人员数字文化资源建设培训班在日喀则顺利开班。来自西藏自治区各地市的80余名县(区)艺术团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开班式。

  本次培训共7天,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设置课程。邀请了西藏自治区内外专家学者对群众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管理、非遗保护与文艺创作的关系、基层文化团队建设策略等多门课程进行授课,全方面、多维度为学员加油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