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藏族十明学专题资源总库》之医药学系列讲座项目
通过地方专家终验
发布时间:2020-07-22 15:34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20-07-22

  近日,西藏自治区图书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召开2018年度地方特色资源建设《藏族十明学专题资源总库》之医药学系列讲座项目终期验收评审会议。与会专家对讲座视频进行了仔细审察、认真点评,对片头、片尾及个别内容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此次医药学讲座项目制作历时1年,聘请来自西藏藏医药大学、青海民族大学藏医学院等机构的藏医药学领域专家,对医药学历史、内外专科等做了详细阐述,讲座共84集、1680分钟,并对内容重点部分配置了汉文字幕。

  西藏自治区图书馆和承制方将在专家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藏族十明学专题资源总库》系列讲座等项目资源的建设,为弘扬西藏优秀文化、传承知识和文明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