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开展电子游艺场所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3 08:49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20-07-23

  为进一步稳定文化市场治安秩序,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打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电子游艺场所环境,近日,西藏自治区文化厅制定下发《关于加强监管电子游艺场所的通知》,要求各地市对无证经营、变相赌博、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疫情防控不到位等违法经营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同时,安排全区执法人员67人次,检查电子游艺场所18家。其中,日喀则市拆除违规游戏机1台;林芝市对1家游艺场所在非法定节假日期间接纳未成年人,对其下达了立即整改通知书;那曲市停业整顿1家无证电子游艺场所。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了文化市场违法违规行为,有效震慑了文化市场不法分子,有力规范了电子游艺场所经营行为,提升了电子游艺场所经营业主的守法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