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米林县文化和旅游局积极组织村级文艺队开展
“欢乐过大年 迈向新征程”主题村晚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8 11:22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21-01-18
  1月12日,米林县文化和旅游局赴米林县卧龙镇普龙村组织行政村文艺演出队举办“欢乐过大年 迈向新征程”——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文艺“村晚”演出活动,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文化活动,充分推广米林县村文艺队优秀民间艺术资源。
  卧龙镇普龙村农牧民群众自穿节日盛装,参加赛马和文艺演出活动,赛马活动由普龙村、本宗村、角木那村等25名农牧民群众携马匹参赛;文艺演出活动由卧龙镇普龙村文艺队20名队员开展演出舞蹈《祈祷》中缓缓拉开序幕,随后,独唱《歌唱十九大》《乡长啦》、舞蹈《幸福笑声》等7个普龙村文艺队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上演,为现场200余名观众献上了一场内容丰富的视觉盛宴和一道道贴近农牧民群众生活的精神文化大餐,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同时,讴歌了党和政府对西藏人民的关心关怀,展现了农牧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和渴望。
  在为乡村振兴注入“文化力量”中持续打造健康、文明、欢乐、喜庆的新风尚文化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