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区图书馆驻村点开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2 16:17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官网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官网 2021-11-12


  为贯彻落实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深化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提高农牧区党员干部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意识和水平,11月9日,西藏自治区图书馆驻拉孜县查沃村开展2021年第11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培训会,参加培训的学员包括党员干部、双联户户长、群众等总共有20人。

  在新的学习内容开讲前,驻村工作队员扎西旺姆同志带领学员们复习了上一次课的学习内容,并通过为学员展示幻灯片的形式讲授了《日喀则市村(居)干部学习国家通用语言培训教材》中“单位部门”这一课程内容。


  课程结束后,扎西旺姆对学员们提出要求,在课余时间认真复习,争取做到会读、会写、会说,学以致用,切实发挥培训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