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召开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1 09:30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22-05-11

  5月6日,西藏自治区文化厅组织召开厅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文化信息化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文化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推进智慧文化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西藏工作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必然要求,是贯彻区党委政府关于数字西藏建设的必然要求,更是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推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现实需要。全区各级文化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担重任、主动作为,确保文化领域信息化建设各项举措落实落地、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