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阿里地区文化局积极宣传文化安全及文物保护条例
发布时间:2022-06-23 10:36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22-06-23

  6月15至17日阿里地区文化局积极开展了文化遗产保护、文化市场安全、提醒广大群众重视安全,关注安全,巩固安全基石,筑牢安全防线,普及文化文物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全民文化遗产保护意识及全民文物保护意识。

  活动中,宣传人员现场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文物保护宣传资料汇编》《西藏自治区文物保护条例》《西藏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文物建筑消防安全管理十项规定》等各类宣传材料1000余份,发放《非遗口述史》《阿里牧韵》《阿里民歌精选集》等宣传品3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营造了全社会关心、重视、参与文化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和文物保护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