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雒树刚部长视察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15 14:31 来源:中国文化网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网 2018-05-15

  5月10日上午,陪同李克强总理访问日本的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以及党组成员、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一行,视察了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雒树刚视察文化中心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主任石永菁首先向部领导汇报了中心工作。雒树刚说,东京的文化中心成立8年时间里,经历了中日关系政冷经冷的低谷期,这个时刻,文化交流起到了雪中送炭的作用。现在,中日关系改善向好,也是文化交流新的机遇,要抓住时机,推动中日关系向前发展。近年来,东京中国文化中心的活动质量越来越高,越来越活跃,大家做了很多工作。今后,文化中心和旅游办事处,要加强统筹合作;文化中心还要为中心的发展壮大,做好前期工作。

向部领导汇报中心工作

  最后,雒树刚、单霁翔为中心题字,并与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