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雒树刚会见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
发布时间:2018-06-19 16:41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 编辑:郭鹏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 2018-06-19

 

  6月19日,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在京会见了菲律宾前总统、众议院议员阿罗约,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中菲文化和旅游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雒树刚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中国文化和旅游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中方愿与包括菲律宾在内的周边国家分享中国旅游业发展所带来的机遇,愿与菲方共同努力,互学互鉴,持续扩大两国人员交流规模,不断提升人文合作品质。他高度评价阿罗约在担任两任菲律宾总统期间为促进中菲关系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她作为众议院议员,继续为推动中菲两国各领域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阿罗约表示,菲方高度关注中国文化和旅游业发展,菲律宾旅游资源丰富,希望吸引更多中国企业和游客赴菲投资兴业、观光度假。她本人愿一如既往,为中菲人文交流与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做出贡献。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于群、菲律宾驻华大使罗马纳等会见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