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雒树刚会见加拿大小企业和旅游部长楚萱歌一行
发布时间:2018-06-25 18:04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 编辑:迟紫境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 2018-06-25
  6月25日,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加拿大小企业和旅游部长楚萱歌一行。双方就深化两国旅游合作、共同办好中加旅游年等相关议题交换了意见。
  

 

  雒树刚表示,举办2018中加旅游年,是2016年9月李克强总理访加期间与特鲁多总理达成的重要共识。中方愿意抓住“中加旅游年”这一契机,不断提升中加文化和旅游领域合作水平。雒树刚就深化中加旅游合作提出了以下四点建议:一是以举办旅游年为契机,推动双方旅游合作迈上新的台阶,二是加强地方合作,丰富合作内容,三是继续优化旅游环境,保障旅游安全,提升游客体验,四是加强冰雪旅游合作,学习借鉴经验。
  楚萱歌表示,加拿大高度重视中国旅游市场,珍视中加旅游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此次率政府和企业家代表团来华开展旅游推介,希望增强加拿大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在中国民众心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她说,加方愿与中方分享旅游数据,不断提供更多符合中国游客特点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希望与中方共同努力,达成新的共识,推动中加文化和旅游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
  加创新、科学和经济发展部助理副部长保罗·汤普森、加驻华大使麦家廉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