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雒树刚会见南非旅游部部长德里克·哈内科姆
发布时间:2018-06-26 16:57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 编辑:迟紫境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 2018-06-26
  6月26日,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在京会见了南非旅游部部长德里克·哈内科姆一行。双方就深化两国旅游合作等关心议题交换了意见。
    
  雒树刚表示, 2010年中南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两国各领域合作全面发展,成果丰硕。中方愿意继续深化中南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带动两国相关产业发展,增进中南两国人民的理解和互信,夯实两国友好关系的社会基础。雒树刚表示,希望南方加大在华宣传推广力度,加强市场研究,开发适合中国游客特点的旅游线路和产品,加强旅游安全保障,维护游客权益,为中国游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旅游环境。
  哈内科姆说,南非高度重视中国旅游市场,珍视中南旅游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南非方面将进一步落实便利化措施,继续开展旅游培训合作,提供更多符合中国游客特点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希望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南文化和旅游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
  文化和旅游部、南非旅游部、南非驻华使馆相关人员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