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雒树刚部长会见马耳他外交与贸易促进部长阿贝拉
发布时间:2018-09-17 10:47 来源:中国文化网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网 2018-09-17

  9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会见了来访的马耳他外交与贸易促进部长阿贝拉及一行,双方就深化在文化和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雒树刚表示,中国和马耳他是传统友好国家,两国文化交流与旅游合作保持积极发展态势,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自成立以来,为加强双边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的理解和友谊持续贡献力量,中方感谢马耳他政府对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工作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并愿以此次外长访华为重要契机,进一步密切中马官方对话,加强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的平台作用,深化“文化之都”合作,拓展“一带一路”框架下机构交流,着力推进旅游合作,积极推动两国人文交流迈上新台阶。阿贝拉对此表示高度赞同并指出,马耳他视中国为重要的合作伙伴,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不断夯实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人文基础。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杜江、马耳他驻华大使卓嘉鹰也出席了上述会谈。